潇潇潇的家

yes or no

已经被自己的纠结整疯,两个选择在我脑海里不断的重复又重复。我不得不承认,面对每一段感情我都是纠结的不行。
他人真的很好,我现在也很需要一个人来关心我,我很迷恋他照顾我的那种感觉。但是,对于这个人,却总感觉少了那么一点感觉。我不敢确定答应了他之后是否会对他好。
周五买了票去青岛,他答应我去世园会。三天的旅行,会改变什么?介绍我们认识的我下铺的安,说不要妇人之仁,好还是不好,说的干脆一点。要不对双方都是个折磨。道理我都懂,只是还是纠结的做不出个决定。
前天出去买票,在等车时遇到一个给我变魔术的男生,还留了微信,我明白他在搭讪。我没有拒绝,突然感觉单身还是挺好的。起码有无限的机会。可是...
别骂我,我就是个这么纠结的人。

评论